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一切安好,不缺烦恼

 


某璐说的,生活就像弹簧,你强它弱,你弱它强。。。
这话突然很喜欢,可以说是一语道破天机!
最近碰上了好多好多让我比较无奈的事,
一堆烦心事。。。找工作受挫,毕设遇到困难,家庭出现裂痕,各种碰壁,各种不顺……
说来说去,还是我的软弱
对很多事情都希望它自然而然,而忽视了自己在其中的作用
所谓的主观能动性!


不禁思考
其实很多事情需要去争取的,不能等待!


/* ===================== 分割线 ========================== */


另一个小烦恼是最近才出现的
那就是我喜欢上了一个姑娘(情圣啊情圣)
!这回和以前不同
以前喜欢一个只是单纯的喜欢外表或者喜欢某一个性格而已
而且一般是三分钟热情,很快就打住了
不过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循序渐进的
先是喜欢了外表(实话实话,只喜欢某个部位而已,后面细讲
然后随着交往的深入
逐渐喜欢上了她的性格
喜欢她的做事方式。。。
而这一切的一切全是在网上进行的,没见过面!
按说,我这人最厌烦两种恋爱
一种是异地恋,一种是网恋
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就处在网恋中,而且是单恋!!!


所以说很烦!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极为不靠谱的恋爱方式
停止还是继续,这是一个问题!


如果现在停止,我会很不爽的!!!因为喜欢她的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是以前所不曾出现的。我会期待她在QQ上的出现,我会期待她说话,哪怕是打个招呼也好,前两天我还会夜里睡觉也挂着Q,等待那熟悉的嘀嘀嘀到天亮。


如果继续下去,那注定是一场最大的冒险!行与不行都会出现问题,而且最近的情况是她对我的兴趣也在下降,从最开始的完全关注,到现在的部分关注,也许是个Signal?


我写了一个影评想博她开心,但事与愿违,我极力在影评中将我对她的了解,以及我现在的个人感受写在里面。也许是写得太深了,她没能理解,反而是上来泼了一盆冷水。。。让我大为光火!


现在还没有到示爱的时候,我觉得。不过如果不赶紧拍拖上,那么一开学她就哟去学校,我虽然比较闲,可是机会就少之又少了。。。压力与动力同在,可是我却不知道如何做下去?


谁来给我点帮主呢?


停止还是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