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这个冬天不太冷

前些时候,突然了解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实——我是广播台成立10年来第一个男宣传部部长,哈哈~~殊荣阿殊荣啊!不过呢,压力肯定也不小,以前的各宣传部部长都有专长,我啥也没有,就是会点Photoshop,技术还不精。刚开始的时候一直不能进入状态,最近跟新人慢慢闹熟了,也就自然而然的进入状态了。

昨天带着我们部新人一起做广播台5jia1网站(http://buugbt.5jia1.com/)的封面主题。她坐电脑前,我坐旁边看着——这样的位置是那么的熟悉,上学期做台庆的板子,我坐电脑前,李岫色坐旁边看,真的是一个轮回啊,只不过现在我替代了李,而新人替代了我当时的位子,很熟悉的感觉。看着新人辛勤的面庞,想起了以前自己的感受,不禁想问当初李岫色坐在我旁边心里在想什么呢?也许她也在想:“他挺累的了,做完了咱们就赶紧休息吧!”一想到这里心里顿时流过一股暖流。

做完网站封面已经很晚了,从六层走下来的时候楼梯很黑,每次晚上走下楼梯的时候都想起李岫色曾经跟我说:“做节目到很晚的时候一定要把咱部小姑娘送下楼梯,因为楼梯太黑了,她们可能会害怕的……”也许她自己很怕黑吧,这个传统我继承了下来,虽然我走读,但是依旧坚持把新人送回宿舍,不仅因为对传统的继承,更多的还是想起了以前跟李岫色一起下楼梯时她说那些话,如何体谅别人,感激生活。帮助他人,手有余香,想到这里不禁再一次被自己感动了……

这几天一直在学么给新人买的礼物。去年的这个时候,部长给我们买的是毛绒玩具,呵呵~~~虽然没啥实用价值不过确实很满意,当时感动了好几天。看着依然被我保留着的毛绒小海豚,心里特温暖,当然,今年给新人选的礼物也要好好选一下拉~~呵呵。我参加过那么多社团学生组织还从来没有像广播台这样温暖,不仅因为这里无论春夏秋冬室内温度高,更因为这里的人们互相爱护,互相体谅,坦诚相待,胡达开朗,心里温度也高,这样的组织有谁不喜欢呢?

再来说说新人吧,新人让我感觉特别特别特别满意!!!她们刚来的时候我还没啥信心呢,经过这9周的一起共事我发现她们是最优秀的!节目策划得非常完美,俩人也配合默契,声音逐渐趋于成熟,而且声线很宽,表现力强。在很大程度上分担了我的工作,感觉特别欣慰!新人金磊,进台的第二天就跟我要学习photoshop,当时感动的我都快哭了,这次网站的封面也是她一手设计制作的,真是太棒了!做节目的时候更是精益求精,把制作人“虐待”到极致。新人李越更是将节目策划到了极致,原先没有打算做一个全部人一起做的节目,结果她就策划出了一期大大节目,把从来就没出过声的小洁也戴上了,真是让我意外啊!超感动啊!!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今年又是一个暖冬,而且比去年还高好几度。但是我觉得今年冬天格外温暖(至今还没穿毛衣呢),因为有色色姐留下的温暖,有新人正在给予我的温暖,正是你们让我觉得这个冬天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