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我被点名了~~~

1.你花钱干什么事的时候最不心疼?


  吃饭


2.你相信在我们这个年龄可以找到真爱吗?


  相信,等待和希望吧


3.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


  这要看怎么说,如果是因为客观原因分手的话,肯定还能做朋友,如果是因为互相伤害分手的,那就甭想了……


4.你真心爱过一个人吗?


  当然了


5.如果爱情是场戏,要剧终散场,你还要演吗?


   必须要演啊~~ 难道就因为有曲终人散就不演戏么?因噎废食啊~~


6.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表面上相信,但是实际上要做好如果不履行承诺而做准备……


7.当你朋友不小心犯了错误,你会怎么办?会原谅他吗?


  必然要原谅阿.


8.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真诚,特别是很多陌路人就是因为靠真诚才走到一起的


9.当你的初恋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放不下他(她)的,你会动摇吗?


  动摇?谈不上动摇,只要能好好的就行


10.你目前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是什么?


   做一个懂真爱的人


11.失去了也不懂得珍惜是人的本性吗?


   不是,这只是个别人的行为


12.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个?


   我都不要,因为最爱我的人,我不爱她;我最爱的人,她不爱我……


13.你现在最想谁?


   美女……哈哈


14.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 


   胃口是不是特别小,这样我就可以减肥啦~~


15.最近最不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不开心的事几乎没有


16.你觉得爱是什么?


   真心付出,同时乐于接受


17.你认为怎样可以判断曾经爱你的人是否还爱你?


   不好判断


18.对自己的未来你是怎样想的?


   多吃点,多睡会


19.除了钱,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真爱


20.你认为谁是你最亲近的人(除了爸爸妈妈,说这个的是废话)


   网友


 


我开始点名啦~~~~~~


lanse*sky   迷失方向的鸟  谢颖寒  八月未央  isabel&jill我们的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