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开学了!

标签:

开学 



上学了!


真烦!


刚刚一开学,就有一堆事情要处理


首先是编辑部,本来想放假好好弄的,虽然弄出来点东西,但是很不好,郝严觉得太官腔。可是我觉得挺好,虽然我说他有时候很理想,但是他骨子里还是那种很自我为中心的人啊。报到那天,他说了一句:“等你辉煌的时候我会支持你的”。这句让我觉得很郁闷,他也是一个势利的人啊,我辉煌的时候还用你支持?越想越难受,毫不犹豫的把它从手机“朋友”群组里删除了,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也不应该成为我的朋友的!寒假我找了一本书好好学习了一下书刊编辑的知识,又去《南方周末》报社参加了一个两周的培训。受益匪浅啊,我觉得有很大的干劲!


然后是广播台,为了10周年台庆,本来要出节目的但是没有本子,没法弄。结果台长找我谈话,要我在2天内写一个小品剧本。真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阿!  写一个广播台生活的小品,我在广播台的生活经验不多,怎么可能写出来小品呢。艺术来源于生活啊,没有生活我从哪下笔啊!


最后是话剧团,昨天在电梯上看见岳鹏了,他跟“秘书”谈恋爱了。这些高层领导们,整天不务正业,不知道他们对话剧团是怎么想的。看着越来越懒散的成员们,他们就没有一点想法么?话剧团毕竟是一个艺术团体,被浮华的外表笼罩着,还怎么出更多的艺术精品呢?我们不能总是抱着演同学们看看乐乐就完了的心态对待话剧,毕竟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艺术。话剧团是靠搞笑剧(这些剧目不能称为喜剧)发家的,表演的水平还是可以的,但是艺术水准和话剧理论水平还差得很远很远,不能被一些成功盖住了眼睛,我们离走上大戏节的道路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现在是踏下心来研究话剧艺术,编写好的剧本的时候,不是整天不思进取地胡闹的时候!


开学了,这个学期的课程还是比较少的,除了电子和信号可能比较难以外,其他的应该还比较简单。、、


开学了,希望这个学期能顺利的过完,要求不高吧。





评测结果:






46%

虽然不明显,但是文章跟这位作家的风格有些形似呢。




14%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8%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