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话剧节成功举办!

标签:

联大 

话剧节 




    上周(12月12日和13日)我们举办的校话剧节成功举办。我还饰演了一个角色呢!


先看照片!


我演的是“公安局长”,这是我跟“市长”的一段对手戏。排练中拍摄。



来张正面的。。。。。。排练中拍摄



导演正在说戏



“妓女”(排练中,不是生活中的)


“妓女”正在挑逗“市长”(排练中,不是生活中的)



我跟“市长”的对手戏(正式演出中)


我正在说自己的那段长独白(正式演出中)



我们剧组合影(演出完成)



全剧团的全家福


经过长达一学期的奋斗,话剧节的成功举办可以说为我们这一学期以来的劳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一个学期的辛苦终于化作了成功以后的掌声和鲜花。不想说太过关于戏剧的东西,只是觉得这个话剧团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可以产生生活和艺术的地方。常常有人问我,辛辛苦苦地为什么,我告诉他,不为名利,不为出名,只为了真真正正地付出一次,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们那两天的演出,如果有看过的话,一定跟我讲讲那天你的感受,如果你没去过,明年还有机会。也许明年我们可能就会去参加北京市的大学生戏剧节,到时候,大家可以在中戏的舞台或者北京的著名戏剧舞台上看到我们的身影。


昨天我们剧组在金汉斯吃的自助餐,也算是庆祝了我们的成功演出吧,而且我们的《一个找死的无政府主义者》更是全部戏剧中最受观众喜欢的,我们的成功真的是太让人感慨了。大家都是众志成城,真的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在话剧团中演出更好的话剧作品来。


我们演的话剧不仅仅是逗同学一乐的,更是想增长大家的见识,让大家能在话剧中学到东西。明年我想还会继续给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话剧作品的,我作为话剧团中的编剧和导演,任重而道远。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