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6年8月31日星期四

强烈呼吁邻居的素质提高

今天下午我家的厨房下水道又跑水了!  晚饭我们也没吃,那个味道真是太臭了!

后来请物业的清理一下,结果清理出一堆乱头发,显然楼上的住户又在池子上洗头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曾经从下水道里清出过菜叶子,废瓷砖,木头块,甚至还有猪肉(当时怀疑是人身上的),最有意思的是,还通出来一条小黄鱼!!

我不知道住户们有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觉。他们也许认为我买了房子就应该受到物业的关注,但是反过来这不能成为你不管不顾的使用住房的理由!物业只能管理修理和维护,但对于住户的使用他不能管,我希望所有的住户都能有一种别人的观念,方便自己方便他人。厨房的池子是用来洗碗洗菜的,不是洗头的!在里面洗东西也要小心不要让什么猪肉黄鱼一类的东西溜进去!可以在下水口上加一个小箅子或者小筛子,也没多少钱,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

我们家因为住的低经常会出现这种事。如果你是我,你也来感受感受!将心比心一下你就会发现,我们的苦恼多了!楼上的跺脚,我家地震!楼上仍垃圾,全倒我家窗户和空调外机上了!楼下人溜狗我们受着这些狗吠的困扰,不仅受人气,还受狗气!

我不想谴责他们的低素质行为,只是觉得我们的社会应该花更多的经历在对国民的素质提高上,而不要再关注经济上的蝇头小利。那些利益是外在的,而真正民族的素质才是最重要的,它可以使我们获得更多的利益!

今天晚上是我们家倒霉,也许同时就有另一家也在重复着我们的倒霉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