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但是考杆考过了!

今天特倒霉!!!!

先是上班车没挤上座,然后就在车上站着睡着了。

接着练车的时候,教练车又漏油了,修了一个多小时呢!我本来想在上午多练几把,好让下午考试能轻松通过。结果,我~~~~~~~当时就昏厥!今天练车还特别热,特别晒,体力消耗特别大,我今天总共喝了4大瓶水,差不多有2升了吧!!

下午考试基本上还是很顺利的,一次通过!在考试之前,我还想练一把,结果排队人太多,始终没排上。不过在等着我考试的时候遇到一个广告学院的美女,而且我们还在同一驾校她在我后面考试,跟我同届。俩人很聊的来,所以等待的时间也不是那么寂寞,感觉挺好。但是我们不走同一路,所以后来也不得不分开了。也许明天我在练路的时候就能跟她接着聊吧。也许是太兴奋了,竟然忘了用手机偷拍一张她!现在仍然在兴奋中!

回来的时候我竟然没赶上976,结果我整整跑了一站地去追那辆车~~~~~~~~~~!!!!结果,我没追上!!!郁闷啊!后来我等了40分钟才等到下一辆976。红庙路口那因为修路,堵车相当厉害!结果我快七点才到家!

真是倒霉的一天,我能想到的倒霉事都发生在我身上!不过,有个美女陪着聊天度过了等待开始漫长时光,也是挺好的事!况且最高兴的是,我考杆考过了,也在这倒霉的一天中给我一点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