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博客地址

主力博客:https://tonghuix.io

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

开学杂记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程新老师,新苦恼新忧愁

开学已经快一周,在这一周中,所有我们新的老师都已经认识的差不多了。

我们的新老师:
大学物理:吴萍
你猜一下这个吴萍的性别?告诉你:“她“是男的!别要以为从名字上看一定是一个很土的女士,不过你一看这真人还是有点女性味道,这个小白脸的奶油小生,竟然是少数几个不用pOWer Point 的老师中的一个,上他的课真的很累,板书确实非常整齐,秀气(他自己这么评价的),不过看起来确实非常费眼睛。另外他的课跳跃性特别大,很多高等数学知识还没等我反映出来,他就出结果了。


C语言:林志英
她跟我们讲话从来不用外语,只用C语言!这个老师水平还是不错的,再我看来是这样,而且简化了不少。不过对我这个将要考二级的来说,这些简化却非常不好!所以我每天晚上就要加班处理C语言的作业啊。真的很累!也许下次我再写SPACE时只能用C语言了!


线性代数:戈西元

他这个人跟他的名字一样很咯,很多人一看这名字立刻反应《爱在西元前》。他自己说他是恢复高考第一年参加的高考(很有来头!)。不过从一些情况来看,他跟Jemmy确实很有相象之处。今天的第一节课让我印象颇深。他这个人打扮的像一个生活在80年代的人,暗红色上衣,里面穿一个黑灰相间的毛衣,穿黑色裤子,大号眼镜(镜片是经过墨镜处理的,是那种电视里经常看到的80年代老学究的经典眼镜),最关键的是他高高个子却有驼背。线性代数很难却从来在他脸上只看到了微笑,也许这就是这个老师最值得的特点吧。


其他老师基本没什么变化,TOYOTA·孙留了长法(为了显出自己的个性),Jemmy染了重感冒,高烧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精神可嘉,可是还是身体更重要啊!),另外班主任宝来也挂了。很多同学也都跟他们一样感冒了,我也差点。


新学期里我们还有一周的金工实习,据说去锻造一个什么东西,总之是一个粗活。去年他们做的是一个羊角锤,也许我们今年就该做切菜刀了。